与君携手^^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March 22, 2011

我是”南湘楚“???

前些日子,跟老公控诉朋友的不是。
结果,他的一句话,顿时让我语塞。

“你每天讲这个,讲那个,我看啊,你跟谁都不合,难相处哦~” 

就是这句话,让我静下来想了想!
好像还真是我自己的个人问题哦!
我总是爱说人的不是,难道自己就没有缺点吗?
有!当然有~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怎么可能没有一丝的缺点。
所以啊,在说别人前,先想想自己。

还有,更不要随便就更人家控诉其他朋友。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也不能完全了解他、她真正的想法。
也许,你只是在说气话,可他却当真~
酱,话传话,总有天就会出事的~
妈妈说的话,可要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