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携手^^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May 26, 2011

假期来到了~

今天是26.5.2011,明天是27.5.2011
嘿。。期待已久假期终于来到了哦
总觉得这次的假期好像隔了好久哦。。。(虽然三月才刚回家)XD
每一次的假期,都是期待的
可,假期也总是特别的短暂~:-(

也许,今年的假期对我来说会是特别的回忆,也希望这回忆是甜的..
哈哈~我选择不把它以文字记录,而把它记录在我的脑里和心理,不与他人分享,因为我想就自私这么一次
一次就好~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帮忙朋友搬屋子,因为宿舍不能收留他们了~呵呵
过后就到学院练唱诗歌,还不错~但,身为领导者的我,还是有一定的压力
希望可以呈现最好的~

跟老公呢,也没特别的事~
他最近都在忙着弄网页的事,没什么陪到我
就连明天我要回去三个星期,他也没表现不舍~厚。。不爽~
不过,幸好我自己还懂得找节目娱乐下自己~
最近,他也有改善了~
起码会定时发信息,和打电话给我了~
嗯,答应自己要给他时间改过。。
所以,老公,要加油咯~

好了,不写了,头痛!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