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携手^^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May 15, 2014

永远怀念,我最敬爱的家公

选择在此发文,为的就是要在心里怀念您…
您的好…我想一辈子都记着…
我是何其幸运,能当您的媳妇…

我的记忆里,您是开朗的…总是笑咪咪…
您告诉我,要多看报纸,多思考里面的内容…这样,才不会老人呆…
周末,您总是和我说着成年往事…
我喜欢听您述说过去…
看着您兴奋、起劲的模样,我很开心…

我们结婚时…您很开心…
孙子的到来,让您的人生更加的圆满…
那年,您特地买了新衣、新裤、新眼镜…
为着就是要来诗巫参加宝贝孙的满月礼…
孙子回来亚庇,您呼朋唤友的来探望你的孙…

当我大声嚷嚷家里有老鼠时…
第二天,总是会看到老鼠笼,在老鼠常出没的地方…
当我投诉狗很肮脏时…
您一定第一时间把跑下楼的狗赶回楼上…
您总是无时无刻满足我那有点无理取闹的要求…

您总是在我的车子,一到车房时…
就为我开好大门…
然后以您的口头禅“今天这么早”来迎接我的归来…

您是标准的电视迷…
您喜欢观看古装的打斗戏…
您也喜欢香港的连续剧…
另我意外的是,您还喜欢台湾偶像剧…
在晚上八时正,您一定准时打开tv2,看新闻…
喜欢与您讨论剧情…喜欢与您谈实事…

您离开前所说的话,牢牢的在我脑海里…
您说,主啊…带我走…我不想这么痛苦…我不想把我的孙儿吵醒…
您说,是否我在疼痛时会哎声叹气,祢认为我不舍得离开…
您说那再疼痛时,我不会再叹气了…
于是,神真的来带您了…
您,走得很安详……

现在,回到家…
再也没人为我开门了…
再也听不到“诶,今天这么早”…
没听到大大的电视声…
没人帮忙关窗了…
真的好不习惯好不习惯…
但是,我深信我们在天家还是会在相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