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携手^^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有惊无险。。

刚从神山回来,经历了神很大很大的恩典。。
今天在回程的路上,家树驾驶的福音车卡在半山。。
山是那么的峭,只要没踩紧刹车,随时都有连人带车滚下山的事件。。
无论我们再怎么尝试,福音车都没有任何的进步,反而冒出了黑烟和烧焦味。。
大家的心都悬在半空中。。
经过无数次的尝试后,我们终于知道单靠我们自己,是不可行的。。
于是,在牧师的带领下,我们就一起凭信心的同心祷告~
奇迹就在这时发生了,突然,就来了一架pick up..
直觉就告诉我们,这时上帝听了我们的祷告后,派来的天使。。
在他的帮忙下,我们终于脱离险境。。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第一次,我可以如此真实的感觉到阿巴父垂听我们的祷告。。
第一次,我真正的知道,人如果想要当当靠自己的愚昧,是成不了大事的。。
一切都操控在我们神的圣手当中。。

当时,我真的感动到落下了眼泪。。因为神自己的恩典,我们师大的每位组员才得以平安的回到家里。。我爱你,父神。。希望你可以透过这次的经历,让我更能明白神你自己伟大的作为哦。。也让我可以成为一个蒙福的好门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