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携手^^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池小姐要变成张太太咯~

本来,是要在22.1.2011注册的
可,日子越近,就有中恐惧感
最后,宁愿受千夫所指,我断然的把日期延到新年后..

不知这是否就是所谓的婚前恐惧症呢?
我也不知..
只知道名字一签下去后,我的身份就转变了
我不在是池小姐,而是名正言顺的张太太了..
他将是我今生唯一的伴侣,我的丈夫,我将来孩子的爹..
我也要重新适应这新身份..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的进行
而我,也真的可以准备好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