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携手^^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最后的一天。。

2010又到了尾声。。今天最特别的事就是我订婚了。。身份不同了。。这也代表我已经成长了。。随时要进入另一个人生的阶段了。。^^在待人处事方面,要更加的懂事。。在做任何决定之前,都要考虑另一半的心情和感受。。绝对不能再任性了!!因为爱我的人真的对我付出太多太多了,也对我凡事包容。。

在这,我也想利用这机会,向我的家人和朋友说声谢谢。。因为这一年来他们对我的包容和忍耐。。我永远的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