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携手^^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珍惜有你这么一位朋友。。

雨天,总是让人有很大的感触。。
突然想起你。。一位善解人意的朋友。。
虽然年纪小过我,却很懂得照顾人。。

还记得那年,刚来时,我是个爱哭鬼。。
是你,受得了我,总是反过来安慰着我。。还约好一起回家。。
是你,在有段时间,不厌其烦的陪我反复吃着锅贴。。
也是你,让我认识多一位生命的过客。。

也许,我们现在都长大了,害羞了,反而不懂要怎样的表达自己。。
或许是我不懂怎么表达我自己。。也或许是因为面子的关系。。
但是,我想对你说的就是,在我心里深处,其实是很感激有你这么一位朋友。。
朋友,一定要幸福哦。。因为我的肩膀可不够你用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