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携手^^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那二十朵玫瑰

二十朵玫瑰。。。。代表着你对我的爱,一份纯纯的爱。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多,却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你给了我许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收到二十朵玫瑰。
第一次在生日,有这么一粒大蛋糕。
第一次收到这么贵重的生日礼物。
还有0138955200这么有意义的电话号码。
你让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公主。
也许像大家讲的,人永远学不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虽然你给了我这么多,我却觉得这是一种的负担。
我开始逃避。逃避你对我的好,逃避你对我的爱。
我甚至不愿承认你是我的男友。。我也不知为何。
最终,我选择了放弃。放弃你对我的爱,放弃你对我的好,放弃对你的一切。。
也因此,我失去了你的消息。。一切关于你的消息。。
对不起,是我愧欠了你。。直到今天,在面子书上看到你,突然,那20朵玫瑰,又重现在我脑海。。当年那一份纯纯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