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携手^^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的…^小喜之日^

如果说,结婚是大喜。。那么,订婚算是小喜吧~呵呵。。
其实,好日子是在5.12.2010..只是都在忙着,所以没来更新。。
小喜的前一天,亲爱的就带着他的爸爸和四姐夫妇来到诗巫。。(因为他是沙巴人)
过后,我妈就带我们去买红布,红蜡烛和“金花”(呵呵,我也不知是舍来的)
当天我也去拿订婚需要的金戒指和手链。。好贵哦。。亲爱的,辛苦了。。^.^
所谓的“金花”

红布和蜡烛

戒指和手链


我妈呀,在前一天,都已经开始大煮特煮了。。毕竟是池家第一次办喜事嘛~
我爸也不闲空哦, 我妈掌厨,他就得负责扫地、抹地等这些的粗活。。
到了半夜十二点正,我爸就在大门挂上红布。。(华人的传统,说是要挂满三天)

第二天一早,也就是5.12.2010。。我七点就就起身准备了。。约了表妹(泥鱼)当我司机,载我去化妆扮美美。。
九点多,亲爱的就来了。。手里拿着一束玫瑰。。呵呵。。他可是第一次送玫瑰话哦。。我好喜欢,也好珍惜。。。
本来,仪式是要在十点正开始,因为十全十美嘛。。怎知临时出了状况,我弟赶不及回来。。所以就延迟到十点半才开始进行。。没关系啦,只要一家人都在就好~

亲爱的帮我戴手链

宝贝大弟特地做的蛋糕!好吃!

亲爱的四姐和爸爸。。

玫瑰花!喜欢~

戴戒指



订婚仪式很简单哦。。只是拜了天地,交换戒指后,就礼成了哦。。
过后,大家就是去填饱肚子。。吃我妈妈的爱心准备的鸡汤、面线等美食。。

中午十二时,家里就来许多的客人(爸爸那一边的)。。有公公、婆婆、大伯、姑姑、堂姐妹。。妈妈点了《阿肥海鲜》的自助餐。。大家都很享受。。食物都很好吃哦。。最喜欢麦片鱼了。。好吃好吃!


傍晚是,再一次的,《阿肥海鲜》又送自助餐来了。。嘻嘻。。晚上轮到我妈妈那边的咯。。有外公、外婆、舅舅、表姐妹、表兄弟等。。当然,还有我一群最好的朋友(唯独凯昌)。。再一次的,大家都吃的很开心。。好朋友们都为我送上了祝福和礼物,都好喜欢。。
好朋友们送的礼物和祝福卡。。


真的很开心。。也想趁这机会,感谢我爸爸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无论是金钱、精神、精力上。。当然,还有我亲爱的大弟,为我做的蛋糕。。又美又美味。。还有表姐妹一早来帮忙。。谢谢你们哦。。真的好爱好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